视频:何润东赴内蒙古拍摄婚纱照 众人合力推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1日15: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何润东(Peter)与老婆Peggy今年3月登记结婚,将在9月1日举行婚礼,小两口拍婚纱的地点舍弃浪漫的欧洲或海岛,反而到了风沙漫飞的内蒙古,在 一周内开车长途跋涉三千多公里来为两人的爱情留下见证,何润东说:“就像我们的爱情长跑一样,在困境中萌生出长久的爱情。”果真,他们此行困难重重,重感 冒、遇到车陷沙堆、醉汉闹事,让两人留下难忘回忆。

  此趟内蒙古拍婚纱的行程,长达一个礼拜,一行人开车里程长达3000公里,换了8套造型,花费100多万人民币。过程也发生了不少插曲,拍戏一整年都没生 病的何润东,到了内蒙古的第一天就重感冒,他乘坐的车子轮胎更陷在沙里,大伙还要下去推车,才顺利离开。最后,还遇到醉汉开着吉普车绕着他们闹事,“好像 拍戏遇到马贼一样,还差点撞到我和化妆师,我实时拉了化妆师一把,才没被撞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