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侯佩岑世纪破冰 因周杰伦结怨11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3日09:1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与蔡依林11年前因周杰伦而反目,自此后不见后,结果今晚在林心如归宁上相逢,在知名导演邱璃宽(宽姊)牵线下,双姝微笑合照,堪称世纪破冰。

  2007年金曲奖时,蔡依林入围最佳女歌手,当时她以改编的《舞娘》担任开场嘉宾,巧妙避开与主持人侯佩岑碰面机会;同一年和她们都合作过的化 妆师叶晓菁在台北举行婚礼,2女星都收到喜帖,但仅Jolin亲自率领“蔡帮”成员,并带超过1万元台币大红包出席,侯佩岑则托经纪人代包礼金6600元 台币。当年双姝都和周杰伦有一段情,蔡依林和周杰伦11年前大谈地下情时,却傻眼看到他和侯佩岑在日本代官山勾肩照跃上版面,从此种下双姝心结,如今2人 各有另一半,周杰伦也和昆凌结婚,事过境迁,双姝终于拍下合照大和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