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剖腹后意外感染伤口 感念当妈妈强大而勇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8日10:1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伊能静以 47岁高龄生下第2胎女儿“小米粒”,目前仍在美国坐月子调养身体,但因为剖腹后意外感染伤口,每天都需要请人到家里清创3次。她27日分享和医生助理 Ashley之间的故事,透露对方是位单亲妈妈,且儿子一出生就夭折,但对方依然坚强扛起家庭,背后的故事令她感动到落泪!

  伊能静透露,Ashley有个可爱的女儿Caroline,有一回她好奇问对方“女儿像你还是像爸爸?”对方却说在怀孕6个月时就已经分手,所 以女儿连爸爸的脸都没见过。此外,Ashley透露原本怀的是双胞胎,但因为怀孕31周早产,儿子Aydan出生1个多小时就夭折,她当时没有坐月子,拖 着虚弱的身体,自己找地方埋葬了宝宝,最后在手腕刺上一个男婴,做为无缘的儿子的纪念。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