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撕逼?陈冠希挂林志玲照片大骂bitch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8日01:05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陈冠希 林志玲 撕逼

简介:

  7月27日,陈冠希突然在微博上上传林志玲的照片,并破口大骂“bitch”,疑似和林志玲要展开“撕逼”的节奏,也引得一众网友一头雾水并惊呆。

  7月27日晚,陈冠希通过微博挂林志玲的照片,并大骂“bitch”,称:“THIS BITCH IS SO UGLY MAN,AND SHE SMELLS LIKE SHIT。I WARNED U THAT U WONT LIKE ME WHEN IM ANGRY MISS pretend to be ACTRESS / SUPERMODEL when ur just a trick with a entertainment deal cuz u sucked some”。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