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信偷亲彭于晏 俩好基友互相开涮引爆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6日09:15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彭于晏 偷亲 基友

简介:

  中新网北京7月25日电 25日,电影《危城》在北京举办“高出天际”发布会,导演陈木胜携主演彭于晏,主题曲创作、演唱者信“高海拔”亮相。现场,信倾情献唱双主题曲,台下的彭于晏也忍不住跟随节奏摇摆,直呼:“我要烧起来了!”

  电影《危城》讲述了刘青云饰演的保卫团团长杨克难带领众人,与古天乐饰演的杀人狂魔曹少璘热血开战的故事。

  日前影片宣传主题曲《钢铁心》曝光后,凭借炸裂的旋律、热血的歌词赢得了网友的阵阵好评。发布会上,信现场献出《钢铁心》和《危城》的舞台首秀。

  彭于晏与信相交八年,此次却是两人首次同台,片方也特别设计了友情考验环节,当主持人询问两人“是否有信心”时,两人默契十足地回答“没有”,引发全场爆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