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奇隆计划明年要小孩 霍如婚礼不会添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4日09:0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吴奇隆13日在台北出席自制戏剧《蜀山战纪》记者会。他的稻草熊影业併购案失败,被媒体形容是给老婆刘诗诗的10亿台币“聘金泡汤”,他笑说:“都媒体说的,跟我没有关系!”此趟返台宣传,刘诗诗也爱相随,不过两人工作满档,生子计画只能再缓缓,他说:“明年再说,随缘吧。”

  日前传出大陆上市公司暴风科技砸重金买下吴奇隆的稻草熊影业,其中占20%股份的刘诗诗,现金加上股票可获新台币10亿元,不过併购案合作失 败,被媒体称为是吴奇隆给她的聘金泡汤,他说:“泡汤不泡汤都是媒体说的。”他表示,这次当作是一个学习经验,公司有很多案子在进行,不会因为其中一个就 影响他,“我没有得失心,她也不会去在意。”

  吴奇隆担任制作人的戏剧《蜀山战纪》以大IP概念制作及宣传,他除了在编剧、选角、服装设计等亲力亲为,戏剧之外还包括手游、原声带、小说、画册 等项目,他目前投资案皆是一条龙概念,以他挂名的公司就有七至八家,让他能一手包办所有领域,他笑说:“无法让别的公司完全配合,那就自己做吧。”他也透 露,八月将赴新西兰为《蜀山战纪》第二部拍外景,也是首部到国外拍摄的古装戏,投资规模更大,第三部也已经筹备完成。

  吴奇隆透露,和刘诗诗结婚后的不同就是变得更忙,笑说:“互相安排时间见面成了第一要务。”他此趟返台,刘诗诗爱相随,但两人上次见面竟是六月 份歌友会时,他笑说:“对,我们就那次碰到,讲‘碰到’好奇怪。”夫妻俩平时在家会一起讨论剧本、看书,吴奇隆也会下厨作菜、遛狗,至于和老婆的生子计 划?他说:“我很喜欢小孩,但真的没时间,明年看看吧。”夫妻俩月底会一同出席霍建华与林心如的婚礼,对于是否送礼、包礼金,他都不透露,会闹洞房吗?吴奇隆笑说:“建华叫我去放假休息的,我们很了解彼此,我不会给他添乱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