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男人赵又廷太宠高圆圆 奉行千错万错都是自己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3日09:35

简介:

  谈及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赵又廷和高圆圆绝对算一对儿。已经结婚两年多的他俩,常常被拍到又是十指紧扣又是情侣装出行,真是次次都是让网友直呼虐狗呢!婚姻如此幸福,对于爱情保鲜秘笈,赵又廷也是十分有心得哦!近日,赵又廷现身昆明,为某代言的某护肤品牌活动助阵造势。身着一件绿色衬衫亮相的赵又廷尽显青春活力,如此阳光帅气也是变回小鲜肉的节奏呢!

  刚刚结束了《勇士之门》、《南极绝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戏连拍的劳模模式,如今又有代言活动缠身,一心念着家人的赵又廷也是忙得停不下来呀!虽然已经抽空陪圆圆回北京看家人,但好男人赵又廷还是表示,下半年会减少工作上的计划哦!

  不用圆圆说,就知道顾着家,赵又廷海真是好男人的典范哪!这不,不仅顾家,对于老婆高圆圆,赵又廷也是宠上天了呢!“老婆大人都是对的,千错万错都是自己错”可是他一直都奉行的至理名言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