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力心疼!霍建华林心如大婚不邀胡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7日09:5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与林心如在5月20日曝出“我爱你”宣言之后,交往半年传出将在7月31日闪婚,并在巴厘岛举办婚宴,5日小俩口双双透过工作室证实喜事,分别在工作室微博上发文:“是的,我和心如/华哥和姐要结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至于是否奉子成婚?林心如则说:“有好消息会跟大家分享。”

  有趣的是,霍建华的父母分别被媒体问到娶媳妇一事,一开始霍爸大方承认、霍妈惊讶表示不知情,但据悉,在林心如赴巴黎工作前,双方家人就已试吃婚宴菜 色;记者再致电给霍爸时,电话那头却传来疑似“模仿”外国人口音说中文的声音,获知是记者来电后,便说:“你打错了,谢谢。”

  林心如圈内好友、一起拍摄《16个夏天》的许玮甯、谢佳见、邹承恩都透露有收到巴厘岛婚宴的邀约,许玮甯目前仍在乔时间,是否是伴娘人选?经纪人表示目前只有受邀,细节还不清楚;不过同剧的杨一展却说没有收到通知,经纪人 解释,可能是他前阵子手机坏了,有些讯息漏接,因他曾和林心如传绯闻,让此事件更添尴尬。和林心如有“40岁婚约”的苏有朋则因有工作无法出席。另外据台湾媒体报道,胡歌也未受邀霍建华林心如婚礼。

  “霍如恋”最初因10年前的电视剧“地下铁”结缘,随后霍建华相挺演出林心如制作的电视剧《倾世皇妃》更添交情,林心如40岁生日宴上两人开始猜出爱火。认爱后林心如被拍到不远千里探班霍建华,被问到是否怀孕才认爱?笑称:“没那么快。”而日前两人也一起观赏林忆莲演唱会,霍建华搂着女友开路,被质疑可能是保护有孕的林心如,但对于“有喜”双方都不愿证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