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晶晶霍启刚豪宅曝光 录制节目尽显甜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6日13:10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郭晶晶 霍启刚 豪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郭晶晶与霍启刚夫妻俩在自家豪宅的草坪上接受采访,两人不时相视而笑,或者眺望远方,气氛温馨。

  二人住的豪宅内景曝光。据悉,霍家大宅位于港岛沙宣道33号,名为“Stone Manor(石头庄园)”。这座亚洲难得一见的古堡式建筑,始建于1930年。网上有资料称这座庄园由霍英东兴建,其实并不准确。事实上,这座宅邸最早的 主人并不是霍英东,而是一名曾得“拿督”称号,叫做陆运涛的星马富商。

  白色的豪华别墅包围在绿植中。 霍家大宅占地三千平方米,光是主楼都有483.1平方,估值港币至少二亿五千万元。这座古老大宅拥有无敌大海景,远眺东博寮海峡及大屿山,占据非常有利的 地理位置。符合中国人“背山面海、坐北朝南”的风水哲学。门前还矗立着石狮子。屋前四周有高墙围绕,长满攀藤植物。当年霍震霆迎娶港姐朱玲玲的酒红色奔驰 轿车以及霍英东酷爱在此畅游的泳池,外人都难以看见。只有两座镇宅的石狮子,在花园内隐约透露出威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