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艺人性侵事件发酵 被曝有新受害女演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6日09:4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秦伟近来卷入性侵疑云,陆陆续续有受害者向首名爆料者滨小步和媒体指控他的行为,引起外界高度关注,但他持续神隐,甚至传出已经到国 外避风头的消息,6日又有一名编导夏子杰跳出来控诉自己揭发秦伟的恶行后,竟然遭到抹黑,并透露更多他过去的所作所为。

  夏子杰现年31岁,过去曾参加许多歌唱比赛,现在的工作则为编导与监制,据报道,他3年前认识秦伟后便加入“艺人之家”教会,之后在教友的牵线下准备发 片,后来发现秦伟会传暧昧讯息给女教友,便好心提醒女方,没想到对方发现他揭发自己的行为后,一气之下便四处散播谣言,“秦伟跟其他教友说我抹黑、利用 他,结果大家都相信秦伟,让我发不了片,被迫退居幕后。”并称自己为此失眠好几年,话说到此已声泪俱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