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朴珺否认负债200亿 称有人别有用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5日09:17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田朴珺 负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网上曝出一张疑似企业信息公示图,图中显示2010年田朴珺与人合伙开公司,注册资本十万,销售总额140多亿,但纳税为零,并且负债200多亿。不过7月4晚,田朴珺在朋友圈发文称是造谣诽谤,而后又在微博po文称“有人别有用心?明早上工商局上证据”。

  田朴珺在朋友圈回应原文如下:

  “时代大事在前,我不重要,如果只是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如果只是话语狂欢,也会遵照王老师这几年教会我的最宝贵的道理,‘让时间证明一 切’。可是,无中生有、造谣诽谤,对不起,我容忍,法律也不会容忍。这是文明社会,不是舆论的私刑场,难道关于我的事实、人格、法律就不必被尊重?就可以 一而再再而三地不必被尊重?甚至可以针对王老师最为珍视的廉洁和规则造谣诽谤?我想当女汉子不意味着该被嘲笑,想大局为重也不意味着任人侮辱,像每个文明 人一样,我可以看淡个人,不会看淡法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