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和健身教练的对话太污 吓得婆婆来“查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2日10:42

简介:

  中新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小S为了保持窈窕体态,喜欢尝试各种运动,还常在社交媒体上跟粉丝分享健身心得。昨日她发出与健身教练的合照,还附上两人的对话,不过因为内容太过引人遐想,让婆婆吓到以为小S在家中“偷情”,赶紧跑来关切。

  小S在文中写道“NTC教练Dennis非常温柔,但其实是个变态!我都会一边哭喊说:教练我不行了!他都会用异常温柔声音说:不会,熙娣你做 的很棒~我叫到婆婆还跑来看了一下”,还顺便附上两人刚运动完的自拍照。这段对话这让粉丝笑到流泪,有留言称“婆婆听到声音不会以为你在偷情吧?”。

  不过小S健身教练意外曝光也掀起讨论 ,有粉丝留言“教练实在好帅”、“好想上教练的课”,但也有粉丝表示“跟贾静雯是同个教练,看来两个女人将掀起抢人大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