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嘉尔撒娇求雪糕 萧敬腾赞王凯唱功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8日10:13

简介:

  新浪娱乐 讯 6月7日下午6点,由江苏卫视打造的全新综艺《战斗吧男神》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首次正式曝光“男神团”全部成员:王凯、杨烁、井柏然、萧敬腾、王嘉尔、白敬亭,其中除井柏然外五位男神纷纷亮相发布会,画面十分养眼,引起现场尖叫连连。被称为“交际小达人”的王嘉尔在现场挨个表示了对哥哥们的喜爱,却唯独对王凯有了一点小情绪,起因竟是一只雪糕。

   王凯与王嘉尔组“二王”CP 翻唱《王妃》获雨神肯定

  总导演谢涤葵在发布会现场透露虽然才开录第一天,但已经组成了三对CP:二王(王凯王嘉尔)、双敬(萧敬腾白敬亭)和柏杨(井柏然杨烁),而现 场由王凯王嘉尔组成的“二王”CP则互动十足,产生了不少萌点。先是“哥哥控”王嘉尔一上来就毫不吝惜地大赞王凯哥哥腿好长,自黑自己是个腿短的boy。 而在群访环节,当记者问到“录制时候有没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嘉尔又一秒变身“财迷嘎”,无情揭穿王凯没有请他吃雪糕的小趣事:“王凯哥哥都没有请我 吃雪糕。”听到王嘉尔的小抱怨,王凯回应“你净睁着眼说瞎话。”但在后续群访过程中,王嘉尔又冒出了一句“王凯哥哥没有请我吃雪糕”,眼见嘉尔对雪糕的怨 念如此之深,王凯拿出了土豪的气场,无奈地对嘎嘎说“以后雪糕管够!”

  坐拥无数“靖王妃”的王凯,在2016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翻唱了萧敬腾的经典歌曲《王妃》,但两人在此次《战斗吧男神》中才第一次见面。当萧 敬腾被问到对“有没有听过王凯翻唱的《王妃》”时,雨神则透露自己对于其他人的翻唱都会去看,王凯的翻唱他也看了,觉得他真的唱得很不错,看来王凯的“低 音炮”都已经获得了原唱的认可。

  各男神花式秀技能 杨烁自爆好身材秘诀

  在《欢乐颂》出演小包总的杨烁,虽然登场晚,但凭着大长腿+一身肌肉+低音炮,已经俘获了一大批新迷妹。在发布会现场在被问到健身问题时,杨烁 表示自己的健身方式主要是“被球打”。对于人人都羡慕的一身肌肉,杨烁在现场大胆放话“我在《战斗吧男神》中一定会脱的!”但身材如此之好的杨烁也有自己 的体力弱点---恐高,在第一场录制时他和白敬亭一起被挂在90米高空,而杨烁称自己在十米的时候就已经腿软到不行了。

  另一个在《欢乐颂》中有精彩表现的王凯,则说自己是六位男神中最瘦的,还笑称自己说出来可能会被打因为是“吃不胖”的体质。虽然没有杨烁的肌肉,但凯凯 王此次在《战斗吧男神》中却是不折不扣的“智商担当”。王凯透露自己当初接下这档综艺,就是因为平时自己很喜欢看悬疑类文学作品,很喜欢从一些蛛丝马迹的 线索中去推理逻辑,想必王凯此次在节目中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惊艳表现。

  发布会现场王嘉尔还表演了后空翻,雨神萧敬腾则是表演了自己的招牌动作大踢腿,五位男神还一起变身模特走起了T台秀。

  据悉,《战斗吧男神》引进自荷兰模式,采用了大量电影团队誓要打造出好莱坞的震撼效果,为了本土化考虑又采用了韩国的编剧团队。作为江苏卫视第 三季度的主打节目,以及成功执导过三季《爸爸去哪儿》的导演谢涤葵从湖南卫视离职后的首档大型户外综艺,《战斗吧男神》可谓是来势汹汹。节目将于7月15 日每周五晚22点登陆江苏卫视,敬请期待。(指导老师/Ran 文/王颖 摄影/王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