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拍孕照累 自曝宫缩腿肿脸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8日00:53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7岁伊能静怀二胎已有六个多月,预产期在6月30日。近日,她拍摄了大肚孕照,一番折腾后整个人也累到不行,自曝出现了宫缩,脸部腿部都肿了。

  4月28日凌晨,伊能静录视频与粉丝说晚安,她透露拍完孕照后好累好累,自曝这两天有点收缩,晚上睡觉脚抽筋,腿肿成小猪蹄,脸也开始肿。伊能静希望赶快看到秦昊,而不是从电视上看到,她感叹在一起快要三年,很多点滴涌上心头。伊能静称结婚时,虽然有很多人祝福,也有很多难听的声音。公公在婚礼上对秦昊说:“小昊,虽然Annie比你大,但她还是个女人,她需要呵护,需要爱,你要好好照顾她。”公公盛赞为拥有她这个媳妇感到骄傲,婆婆更相信她是个顾家的人,这些都让伊能静很是感动。(禾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