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超莲“失忆”解读被柯震东搂 称绅士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0日09:4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李毓芬低调交往2年,20日却被爆出已经分手1个多月,柯转而搭上吴克群[微博]前女友赌王千金何超莲,被狗仔直击搂肩,互动暧昧。李毓芬3月底才出席新片《最完美的女孩》开镜记者会,挑战多重人格角色的她被问到电影“前辈”柯震东有无给她指导?她还笑说:“如果他愿意给我指导,我很期待。”

  柯震东跟李毓芬暧昧2年始终不认恋情,传出男方日前赴泰国拍摄赵德胤新片《再见瓦城》造成小俩口聚少离多、摩擦变多,爆出分手已经1个月。李毓芬被下禁爱令,每每被问到柯总暧昧带过;柯震东也常在出席公开活动时直呼李毓芬就是“好友”,然而恋情好不容易逐渐明朗的2人却被爆分手,且柯后来经好友房祖名介绍,认识吴克群前女友何超莲。

  柯震东跟何超莲4月10日深夜在忠孝东路KTV被拍到亲密搂肩,对此,何超莲也回应港媒:“我不记得有人抱过我,我是喝了点酒,我想他是绅士风度,看到女生喝了点酒所以就扶一扶啰。”用“绅士手”解读2人暧昧关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