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诗芸接连6天狂晒比基尼辣照 胸围傲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0日14:49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蔡诗芸(Dizzy Dizzo)2015年12月和王阳明(Sunny)于澳洲雪梨完婚,2人从交往、认爱到决定结婚进度都超快,不仅外型郎才女貌极为速配,恩爱程度羡煞众人,宛如童话的庄园婚礼也令人印象深刻。她日前开心迎接30岁生日,和老公一起外出度假,且连续一个礼拜贴出火辣比基尼照,让网友看了鼻血直流!

  蔡诗芸6日开心迎接30岁生日,和老公王阳明牵手外出度假,从大约一个礼拜之前,就开始连续晒出海边拍摄的比基尼辣照,除了侧躺在船上,摆出各种撩人的姿势之外,其中一张照片中,她则是在镜头下方爬楼梯,挺出傲人胸围性感甩发,下秒还PO出王阳明伸手扶她的照片,甜蜜指数直破表,而一系列比基尼辣照也令网友看了鼻血直流、纷纷狂喊“辣翻”、“太犯规了!”意外掀起讨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