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虎队分体原因曝光 成员演唱薪酬不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2日09:53

所属专辑:吴奇隆刘诗诗公开恋情

简介:

  中新网3月22日电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吴奇隆20日在巴厘岛与刘诗诗大办婚礼,“小虎队”成员苏有朋[微博]和陈志朋[微博]时隔多年再度合体,让粉丝感动。据悉,2013年他们3人本来有机会举办演唱会,但是因为陈志朋发现唱酬比另外2人低,导致最后宣告失败。

  吴奇隆、苏有朋和陈志朋在婚礼上唱跳《青苹果乐园》、《爱》等歌曲,重温当年回忆,恩师张小燕在台上说起陈年往事,更把3个大男人给弄哭。据透露,小虎队在2013年本来要举办25周年的巡回演唱会,没想到传出唱酬不等的消息,吴奇隆约400万元(新台币)、苏有朋350万元(新台币),陈志朋却只有100万元(新台币),如此差距让陈志朋愤然离去。如今兄弟三人情谊由于吴奇隆婚礼终于破冰,让粉丝感到相当欣慰,也期待未来能够看到3人能再度合体开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