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elina打羽球甩婚变阴霾 露出阳光笑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4日09:45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在5年前拍戏遭火吻,复健之路艰辛,本月4日深夜又无预警宣布和律师老公张承中(阿中)结束4年婚姻,昔日爱侣如今要当“比亲妹妹还亲”的兄妹(←阿中口吻),连 Selina自已也说:“不容易。”虽然小三介入、无法行房、翁婿不合等传言不断,但Selina坚称个性不合才是压垮两人最后的一根稻草,看她录影隻身面对媒体泫然欲泣的模样,著实令人心疼。

  郁郁寡欢可就大错特错了,她身边可有一堆比老公还贴心的朋友陪她度过婚变低潮期,爱打羽球的她昨晚便被直击现身台北体育馆运动,即使身心受创,她仍乐当开心果逢人就笑,稍作热身后便迫不及待手持球拍上场捉对厮杀,瞧她一下箭步救球,一下跃起挥拍,手脚可俐落的勒,还频频要经纪人给她发球,连打两场面不改色,拭汗娇喘露出阳光笑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