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炎亚纶宣传新戏 左拥曾之乔右抱赖琳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2日14:54

简介:

  炎亚纶、曾之乔、赖琳恩等人,今 (11日)出席新戏特映会,现场来了近百位粉丝一同欣赏剧中精彩片段,戏中炎亚纶和曾之乔有许多亲密对手戏,炎亚纶也说曾之乔身材很棒希望她可以少穿一点,另外也称赞赖琳恩的俄文说得很棒,非常性感!

  在戏中被两位美女围绕的炎亚纶,毫不掩饰的表达对她们的好感:“大家都看到曾之乔的身材很好,我私下有塞红包给她,跟她说少穿一点。”,曾之乔却表示:“哪有,如果你真的塞红包,我就少穿。”,炎亚纶听了马上回应:“好好好,等会会塞一大包给你!”,而赖琳恩被问及在剧中展示的俄语能力是否为配音的,炎亚纶立马帮腔:“怎么可能,当然是真的!赶快自清一下。”,并请赖琳恩现场秀了一段戏中的俄文台词,炎亚纶直称赞她很性感,曾之乔则在旁笑说:“我们连俄国人柴可夫斯基的名字都说不好。”

  而先前师姐Selina在社群网站公布离婚消息后,炎亚纶第一时间就留言表示祝福,但却招来不少恶评,对此炎亚纶无奈的说:“我觉得祝福两个字本来就是祝福啊,不然应该要说什么?我的确是觉得很莫名其妙,有些特定的人会把焦点放在那些比较不理智的人上面。我觉得大部分人的出发点都是好的,我的出发点也是好的,我跟师姐的情感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蛮熟络的,她们也都会给我很多鼓励,在她最需要鼓励的时候给予鼓励是为人应该要做的。”,并希望大家不要理会那些恶意的评论,炎亚纶也对昨天出面谈婚变而数度哽咽的师姐Selina,表示非常的心疼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