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葛荟婕放下恩怨 称要睁开眼看自己的过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8日10:18

简介:

  自从汪峰与章子怡恋情曝光,汪峰前任葛荟婕就时不时的在微博“隔空开炮”,前段时间又因为章子怡在微博和小苹果牵手出游照,更让她大为不满。3月7日,葛荟婕在微博写下“我要睁开眼,看自己的过错,看清楚现在的世界”的字眼,疑似认错放下恩怨。

  3月7日晚,汪峰前任葛荟婕通过微博晒美照,并发文称:“其实我是莫名其妙的被浪冲到了现在的状态。本是个快乐感性的人,不聪明,对未来没什么计划,对钱也没概念。但相信爱和情,相信善与恶。而现在既然这样了,我会好好的,会努力的,为了被蒙蔽双眼的人,为了我的人生,我要睁开眼,看自己的过错,看清楚现在的世界。”照片中,葛荟婕身穿白色吊带衫,一脸无奈的表情。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愿你以后活出自己的精彩!”“过去已成为过去,貌似你想明白了。”“这样挺好,别再闹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