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舒淇渴望爱情 称种下了种子等着他来灌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9日09:49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舒淇将满40岁,她的感情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18日晚,舒淇微博发感慨,称期待一见钟情种下种子,等着人来灌溉。

  39岁舒淇今年将迈入40岁大关,虽然和黎明、张震、冯德伦都曾传出绯闻,但始终未能嫁出去。2月18日晚,舒淇通过微博发声,表示渴望爱情,称:“爱情,是从第一次见面开始,那一眼就在心上种下了一颗种子,种上了未来的希望,种上了对人生有了渴望。希望着等着眼里的他来灌溉,渴望着能跟对眼的人相守在一起!”舒淇言语之中透露出打开心门,等待有缘人的意思。她同时晒出美照,笑容甜美迷人。

  舒淇此番感叹引来网友围观和留言,称:“幸福是属于你的。”“爱情依旧是我们内心期待的。愿你一切安好,爱你!”“女神赶紧嫁了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