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MP阿翔被曝婚前约炮 陈艾琳流产控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8日09:13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MP魔幻力量阿翔日前宣布退团,成为继嘎嘎因掀裙风波被勒令退团后,第二个退出该团的成员,让粉丝相当错愕,而退团原因官方仅以“人生和生涯规划”带过,但女友陈艾琳在事发前爆走,公开他劈腿、婚礼前约炮,似乎才是真正主因。

  阿翔从2014年传出与陈艾琳交往,至今已在一起3年,他13日无预警宣布退团,据《一週刊》报导,而女友在事发前在私人脸书PO文“我们在筹备婚礼,你依然有妹跟你约抱,你依然在两个月前让妹帮你在停车场口交”,隔没多久又发了另一篇文,坦言自己流产差点休克,就是因为“他(小孩)不要你这个世界上最恶心的爸爸。”

  陈艾琳随后又发表千字文,言谈中流露出对未出世便逝去的宝宝的爱,从怀孕初期的期待,到买了很多婴儿用品,且已经取好小名叫“小猪猪”,最后将孩子离开的原因归因于“老天爷舍不得你没有一个健全的家庭。”

  事实上,陈艾琳4日凌晨和阿翔搭车到永和公寓,当天下午,2人便手牵手到附近火锅店吃饭,12日小俩口则从家中拉出两大个行李箱,淮备出国度假,隔天阿翔便宣布退团。对此,陈艾琳保留法律追诉权。阿翔所属的前公司相信音乐执行长则表示,对他退团没有意见,不知道实际原因,但年轻人做的事要自己负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