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闪到瞎!赌王之子与女友巴黎铁塔下拥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6日09:2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2月15日报道 赌王何鸿燊四房儿子何猷君与女友Kimmy爱得甜蜜,趁着情人节,非常会做的猷君日前宁愿放下学业,都要陪女友过,真是够浪漫!

  浪漫又何止是这样呢?猷君为二人首个情人节准备十足,在Instagram上载二人在巴黎铁塔前热吻的照片,还甜蜜留言:“Yes, you should be jealous(你应该妒忌)”之后又上载了同女友戴情侣戒指照片,写下深情的“爱的宣言 ”,他首先说自己第一次觉得被人宠爱,还说女友Kimmy是万中无一,身为数学天才的他又留言话:“Therefore, what do you do when you find the ‘one in 7 billion’?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