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怀二胎不娇气 淋雨抱狗狗爬楼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3日10:19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6岁伊能静去年和小10岁的演员秦昊结婚、如愿怀孕。高龄孕妇的她几乎全面停工在台湾待产,近来在脸书透露老公回北京工作、儿子小哈利则忙着学校的活动,幸好有爱犬Miu陪伴。上月底,伊能静就被目击淋雨挺4个月肚推爱犬回家,她分次将手上重物和狗提上楼,不借他人之手,真是不娇气的独立孕妇。

  1月31日晚间,伊能静被目击活力十足的推着载有Miu的宠物推车回家。虽天空飘着毛毛细雨,但她为母则强,既不撑伞也没要人帮忙,依序抱狗、提东西到门口,倒也不慌不忙。

  但推车实在很重,伊能静左看右看略显无助,她最后坚决转身按了2楼医美诊所的门铃,请店员帮忙将最重的推车搬上来,自己则躲在门后偷看,看似与邻居关系不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