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心洁怀上双胞胎 甜蜜晒和彭顺牵手漫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7日14:1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7日,李心洁在微博公布怀上双胞胎的喜讯,称“新的一年,我们带着满心的喜悦迎接两个新生命的到来”。好姐妹梁咏琪随后转发微博祝贺,为李心洁激动和高兴。

  据了解,李心洁与导演彭顺相恋7年之后,于2010年在马来西亚完婚。2014年,彭顺曾出轨激吻小三,李心洁选择大度原谅男方。经历外遇风波后,李心洁表示两人更珍惜对方。

  1月27日,刚过了40岁生日的李心洁晒出一张两人牵手的漫画,公布怀孕喜讯,称“新的一年,我们带着满心的喜悦迎接两个新生命的到来”。好姐妹梁咏琪转发微博祝贺道:“自知道消息以来,心一直为你们激动和高兴,小宝贝们有你這个母爱满溢的妈妈,一定非常幸福!期待两只小猴子的来临!帮我亲亲大肚子喔!”

  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哇,双胞胎,恭喜恭喜!”“恭喜心洁!终于要当妈妈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