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鲁豫有约》霍建华称走红后越来越没自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11:1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素有娱乐圈“老干部”称呼的霍建华,受邀做客《鲁豫有约》,成为2016年《鲁豫有约》十五周年重磅策划“霸屏男神系列”迎来的第三位嘉宾,这也是他自《花千骨》、《他来了请闭眼》大火之后,首次亮相电视访谈节目。

  作为2015年国内电视荧屏上最风光的演员之一,霍建华在接受鲁豫的采访时语出惊人:走红之后越来越没自信。在《花千骨》、《他来了,请闭眼》热播之际、一个演员关注度最高的时候,他更是毅然停下脚步,推掉大批片商和综艺节目的邀约,选择在这波热潮中沉淀下来。

  霍建华坦言其实以前还是有自信, 2006年因为出演《屋顶上的绿宝石》突然开窍,找到了自己演戏的窍门,开始觉得自己会演戏。但随着戏越演越多,知道的越来越多,世界越来越大,要跟越来越多优秀的人一起工作,他逐渐变得不自信。之前拍《他来了,请闭眼》,每天都十分紧张,出门之前会慌,担心自己台词没有背好。这种对每一个要出演的角色战战兢兢的状态,一直保持到现在。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