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黄晓明相聚吃火锅 调皮卖萌显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10:05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10日晚,张柏芝经纪人通过微博晒张柏芝和黄晓明一起吃火锅的照片,并称:“彩排完马上去吃我们至爱的火锅,真巧碰到黄晓明,今天辛苦团队每一个人尤其是Chris Choi,辛苦晒,今晚好好睡一觉明天继续努力!”

  照片中,桌上有着冒着热气的诱人火锅,黄晓明和张柏芝挨坐在一起,两人同时竖起大拇指卖萌,并露出开心的笑容。据悉,黄晓明和张柏芝是出席2016芒果卫视小年夜跨年演唱会彩排而相遇。据了解,黄晓明将带着妈妈一起来现场献歌,辣妈张柏芝回到现场演唱并进行冰上表演,献出“冰上电视首秀。网友看后纷纷留言“柏芝又靓又可爱”“好朋友一起棒棒哒”。

  此前,在2016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中,黄晓明用青岛话、粤语、英语演唱RAP,其中,黄晓明更在歌词中,为青岛正名:“长大了我的媳妇叫Angela,我说媳妇,我带你去吃大虾,她说算了吧,老贵了。我震惊了,不用38,我为青岛正名,不乱要价。”让一众网友点赞。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