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郑嘉颖逼婚陈凯琳 准岳父不许称亏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7日09:4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的《步步惊心》八爷郑嘉颖和24岁的港姐陈凯琳打得火热,日前还十指紧扣参加好友婚礼,据知富家女陈凯琳有11亿人民币身家,昨天有媒体指出,郑嘉颖正努力抓紧这枚白富美,不只大方公开恋情,还想逼婚。

  报导指出,郑嘉颖觉得自己年纪不小了,有心组织家庭,加上女方条件超优,近来多次向陈凯琳提出结婚想法,据当天一起喝喜酒的宾客透露,郑嘉颖几杯黄汤下肚后,直接问女友何时轮到他俩结婚,不过,陈凯琳只陪笑,并没有回答。

  根据报导,郑嘉颖到现在还没见过女方家长,被指是因女友父母觉得还不是时候,所以拒绝见面,更有知情者向周刊透露,陈凯琳父母怕爱女挑错人,令陈凯琳这场恋情谈起来压力不小。周刊还问过陈父怎么看待“未来女婿”郑嘉颖,陈父当场表明不赞成爱女闪婚,说宝贝千金还年轻,事业刚起步,不会这么快结婚,更开玩笑说这样会“亏本”,媒体改问过陈母,问她赞不赞成女儿闪婚,她马上表态说别吓她,看来八爷想变驸马爷,还得再多加把劲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