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志祥发火因小S评论?回应称别气别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6日09:49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日前,在一档广播节目中,女星Makiyo与小S在一档节目中聊起罗志祥,小S直率地说:“我觉得小猪还不错,可是他太在乎他的家人。”之后补上一句:“我觉得他是好男生。”而Makiyo则回应道:“他就是太care他妈了”。随后,小S解释,男生一定要爱家人,但是当身边有女朋友或老婆的时候,就应该要拿捏轻重,另外也认为自己的老公许雅钧就是“有关心妈妈,但也不会太孝顺”。

  今日,罗志祥得知Makiyo和小S的对话后,疑不满受到2人点评,在自己的社交页面上转发相关视频,并写道:“有事吗?2位!什么叫做不要太孝顺?还要你们教喔!”对此,小S通过经纪人Joanne回应罗志祥:“孝顺很好,百善孝为先,别气别气!”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