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黛林祝福郭富城 随时能结婚盼男友主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6日09:0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甄子丹、熊黛林主演的《叶问3》在台湾票房五天突破1.3亿台币,熊黛林5日在台北出席谢票记者会,笑称台湾是她的福地,她透露,想念台湾的珍珠奶茶跟麻辣锅,正巧,她的旧爱郭富城[微博]每次赴台也必吃麻辣锅。对于郭富城的新恋情,她大方祝福,对于过去会感到委屈?熊黛林表示:“从来没要求过什么,每个阶段想法都会不同,最重要是现在开心,还想以前干嘛呢?”

  熊黛林和男友郭可颂的恋情甜蜜,她对感情事有问必答,大方坦言可以结婚,直言:“差不多就是他了。”但她怕自己讲太多像在逼婚,求婚要留给男生主动,有喜事一定会跟大家分享,未来想生一到两个小孩。谈起男友,熊黛林频频露出甜蜜笑容,夸男友贴心、两人很合拍,笑说:“他很旺我,跟他在一起之后,工作没停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