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渝民携娇妻恩爱现身 助阵王心凌演唱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3日15:21

简介:

  据台媒报道,王心凌2日在小巨蛋举办演唱会,男友姚元浩现身力挺,没想到开场后,新婚没多久的周渝民也带着老婆喻虹渊入场,一同观赏住同在一大楼的邻居王心凌的演唱会,而两人就坐在姚元浩的旁边。

  只见照片中,两人紧挨在一起,全程都有说有笑,亲密互动,喻虹渊更深情的望着仔仔,眼睛里化不开的浓情蜜意,还在新婚蜜月期的小俩口,甜蜜指数爆棚。

  周渝民2015年11月10日宣布和交往已久的喻虹渊登记结婚,一直以来都未再一同现身镜头前,没想到2016第一天,却有泰国妹爆料仔仔始乱终弃,去年6月随电影到苏美岛拍戏时,和她发生关系,还隐瞒喻虹渊的存在。对此,周渝民透过经纪人表示,不实传言不予回应。现在,周渝民带着老婆喻虹渊现身王心凌演唱会,两人举手投足见的亲昵互动,用行动粉碎不实传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