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薛凯琪累倒躺地秀翘臀 被侃没有穿裤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1日09:1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30日晚,薛凯琪通过微博晒运动后累趴的照片,并称:“做运动让自己累一点比较好!”照片中,薛凯琪穿着吊带上衣,整个人累到趴在地上,秀出饱满坚挺的翘臀,而最为抢眼的是其下半身的肉色的裤子,乍一看以为没有穿裤子呢!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第一眼还以为没穿裤子,吓死宝宝了!”“以为你没穿裤子哈哈哈可爱!”“这图片可以举报了。”

  早前,薛凯琪为新歌《点水蜻蜓》拍摄MV,在MV中她担任说书人角色,她特别请来设计师为她手做了一件“艺术品”,挂在她的胸前和背面,裸露在外大片柔滑美肌,性感十足;因只用鱼丝吊着承托,一路拍摄都感惊险,果然拍到最后一镜头,花瓣衣忽然脱落,幸好薛凯琪及时托着上衣不致走光。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