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俊杰“染指”陈妍希玉体 在胸口上题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09:2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林俊杰近日请来陈妍希合作,被安排要手持毛笔,写遍陈妍希全身,还在对方白嫩美乳上大作文章,让陈妍希憋笑到差点NG,林俊杰也相当害羞。

  拍摄时,导演更要求林俊杰直接用毛笔在陈妍希的身上题字,除了要在全身白色的衣服上挥毫,甚至连陈妍希的雪嫩肌肤也不放过;对此,JJ首先发难笑喊自己“字丑”,接着也不禁害羞了起来,甚至在写到陈妍希的锁骨时,一度卡住,让林俊杰一度忍不住直呼:“没想到导演竟然没喊卡,害我刚刚一度不敢直视她的眼睛,不知要写到哪里!”而陈妍希也大方的笑说:“每次一开拍当林俊杰开始要在我身上写字时,我就要开始憋笑忍痒,眼眶都泛泪了,真的好痛苦!”

  而对于这次能邀来好友合作,林俊杰开心的表示:“当时在想合作对象的时候,很快就浮现妍希的身影,可能是她先前才演了《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让我印象太深刻了,这次跟老友有机会再一次合作真的很开心!”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