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楼市下跌 张柏芝账面亏损近2000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09:3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美国加息,“息魔”终于落定,楼市势必再往下行!圈中人向来喜欢投资砖头,可是买入豪宅的艺人在楼市寒流下,随时扎到变蟹,近日,有媒体披露张柏芝2011年以摸顶价1.28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06亿元购入中半山世纪大厦顶层特色户,如今帐面蚀近2,000万,约合人民币1,671万元,清盘又清不出,势成“蟹后”。

  其实在去年楼市畅旺期间,柏芝以2亿元,约合人民币1亿元“癫价”放售,可是乏人问津,如今楼市下行,业界人士指,莫说2亿元,柏芝若要成功放售上述单位,不亏本已算是万幸。

  虽然帐面蚀约1,800万元,但柏芝出名财力不俗,又不等钱用,最紧要是其世纪大厦单位属优质盘,即使暂时坐艇也不怕。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