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家班韩春去世享年52岁 成龙悼念兄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4日11:0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晚,成龙通过微博悼念成家班成员韩春的离世,写道:“正在片场赶拍戏,忽然收到一个噩耗,我成家班的好兄弟韩春离开了我们,难怪前段时间,他一直躲着不见我们…我这个兄弟绰号‘斩崩刀’,曾为成家班立下许多汗马功劳。年纪越大,面对离别越多,但我会永远记得跟你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兄弟,怀念你!”网友留言:“成龙大哥节哀,自己也一定要保重身体,工作不要太累。”“为每一位成家班人员祈福。谢谢你们的付出给了我们一部又一部经典电影。谢谢成龙大哥!”

  据资料显示,韩春出生于1963年,享年52岁,成家班成员之一。曾作为武术指导或动作导演参与拍摄电影《生日多愁事》、《横行霸道》、《合约情人》、《截拳道》;作为动作导演或武术指导参与拍摄的电视剧有《有情鸳鸯无情剑》、《七剑下天山》、《咏春》;曾执导过电影《窗外有晴天》。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