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演员邝佐辉因癌症复发去世 终年59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09:0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12月20日报道,早前大肠癌复发的资深演员邝佐辉(TONY),近期病情急转直下,更一度拒绝亲友探病,今晚一度盛传已离世,终年59岁。

  其家人向媒体发放消息,以英文表示邝佐辉于傍晚时分,在家人陪同下安详离世。详文如下:

  “TONY今日傍晚时分在挚爱的家人陪同下,安详离世。同时,也很感激各界愿意留一点空间给他的亲友去处理后事。感谢所有给予TONY所有的爱及照顾,他现在已主怀安息。”

  据报道,现年59岁的抗癌勇士邝佐辉,去年发现患上大肠癌,在接受治疗后情况好转,在患病初期他对工作仍不离不弃,相当敬业。后来一度以为有机会康复,怎料近月癌病复发,更迅速扩散至全身器官,用尽一切方法治疗,仍束手无策,于昨日去世。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