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钟汉良隐婚疑成事实 爱女曼谷首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6日10:1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早前,钟汉良在某真人秀节目中被问及关于家室儿女问题时,摆手回应称那是小道消息,不要听信。但网上盛传钟汉良的老婆名为谢易桦,绯闻也是流传多年。近期,大星探的镜头记录到了钟汉良飞赴泰国拍摄新片时独自来到酒店与妻女团聚,并疑似曝光了钟汉良的女儿,而在其镜头之下,终于见证了谢易桦与钟汉良同住一个房间,坐实了隐婚生子传闻!

  据爆料称,钟汉良背后的女人叫Rita,中文名谢易桦,台北人,1980年生,设计师。18岁考入表演系,父亲不喜其学表演,后经朋友介绍进入服装设计行业,工作两年辞职去纽约进修设计,07年起与朋友合作自创品牌“正六后”。

  Rita对外的身份是钟的服装造型师。钟汉良的10年视觉动物专辑造型是她做的。2010年时两人都戴过相同款的手表。”而钟汉良之前采访里说过喜欢独立、爱笑、大长腿,还画过一个圆脸齐刘海的女孩,综合起来看Rita完全符合。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