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黛林放不下天王?郭富城称生活要向前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2日15:57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昨晚(12月11日)出席活动,他表示由于曾养过两匹马,尝试后,现在养马的心态没那么热诚,比较看淡了。现在与方媛拍拖,是否看重爱情?郭富城说:“以工作为主,愿意和大家分享工作上的一切,工作以外的事情及传闻不回应,希望大家尊重我。”

  有报道指熊黛林对他没有忘情,才高调展现爱情反击,令她和男友郭可颂冷战中,感情现危机?郭富城仍是那句:“工作以外的事情和传间不回应,希望尊重我”。他强调一直爱分享工作,以前和现在都是将工作放在第一位,其他不回应。郭富城还说:“过去的不讲,生活上每个人都要向前看,人要进步的,未来我很繁忙,还要拍电影,还要宣传电影。总之祝福所有人能够很开心和幸福。”是否不想那么多是非?他承认:“因为我是个尊重工作的人,如果分享不想讲的事情,可能会变成是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