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欧弟当爸爸晒女儿脚印 报喜称JoJo降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0日09:08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主持人欧弟升级当爸。当晚,欧弟通过经纪人微博分享喜讯,并曝光女儿脚印照。欧弟首先在微博中感谢大家的祝福,透露母女平安,称JoJo是上天赐与他与太太最珍贵的礼物,并称妻子历经了约12个小时的阵痛。

  欧弟通过经纪人微博写道:“感谢各位长辈、朋友、媒体及喜爱我的粉丝们的关心,我与妻子的第一个女儿-JoJo已于本日晚间6:00左右诞生,体重2875克。太太于早晨时刻,当我还在客厅打着电动的时候,她突然感到有些许不适感,于是我们即刻驱车前往医院准备待产,历经了约莫12个小时的阵痛,总算是顺利的自然生产。JoJo是上天赐与我与太太最珍贵的礼物,现在我们一家三口非常幸福快乐,希望能将此幸福与大家共享,谢谢。”

  去年8月,欧弟与重庆妹子郑元灿在重庆领证结婚,今年5月在捷克举办浪漫婚礼,婚后受访时就表态称希望尽快生个当爸爸。今年6月17日,欧弟透过微博发布一张孕妇B超照片,宣布与妻子造人成功,即将当爹。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