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欧弟当爸爸喜获爱女 激动报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9日21:45

简介:

  12月9日晚,新浪娱乐独家获悉,主持人欧弟喜获一名爱女。欧弟更在朋友圈报喜,称“Jojo降临”。而欧弟经纪人稍后也在微博证实这一喜讯,并透露小公主叫“JoJo”。

  12月9日晚,新浪娱乐独家获悉,天天兄弟主持人欧弟在台湾喜得爱女。湖南卫视工作人员汤集安(微博名:潇湘卧龙)也在微博中表示祝贺,称:“祝贺!欧弟当爸爸了!听说是个美丽的小公举!”欧弟更在朋友圈报喜,称“Jojo降临”,但小公主的照片没有曝光。

  随后,欧弟经纪人也在第一时间证实这一喜讯,写道:“JoJo來了!”而网友也纷纷留言并送上祝贺,称:“恭喜欧汉声先生!”更有网友写道:“可以和汪涵结亲家了!”据悉,欧弟的女儿在台湾出生。欧弟与重庆妹子郑云灿去年8月在重庆领证结婚,今年5月在捷克举办浪漫婚礼。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