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菜场买菜和路人合影 获赞接地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09:57

简介:

  凡事亲力亲为照顾儿子的张柏芝,12月3日被拍到现身菜场买菜,照片中的张柏芝一身休闲装扮,素颜非常的漂亮。被卖菜老婆婆问道为啥要来这里买菜,张柏芝回答称:“我要煮饭给儿子吃呀!”更和路人大方合影。对此,被网友怒赞“接地气!”

  12月3日晚,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曝张柏芝现身菜场买菜的多张照片,并透露称:“今日上午11点有网友撞到张柏芝在沙田菜市场买菜,当时她素颜出现,但很多人都认出是她,一度包围柏芝拍照,但她也很大方好nice,对合影来者不拒。柏芝在挑选鲜虾时,有位婆婆大赞她很漂亮,又问柏芝为啥来这里买菜?‘我要煮饭给儿子吃呀!’”

  照片中,张柏芝一身休闲装扮,扎着清爽马尾,墨镜遮面,在菜场细心挑选菜肴,更在蛋糕店挑选糕点,和路人开心合影,非常的亲民。此组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怒赞“接地气!”“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可在舞台上万丈光芒,亦可在人群中做个平凡的妈妈!”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