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69岁男星婚礼被闹场 新娘被批欠钱不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2日09:39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69岁台湾资深艺人康凯和41岁曹雨婷交往2年,今天在六福皇宫席开41桌,共花费约3百万元台币(约人民币58.8万元),这场婚宴处处是亮点,除了新人加起来共110岁的真爱结合,还有新郎新娘上台献唱长达1小时,歌曲包括《月亮代表我的心》、《爱你一万年》等,把喜宴办成像回忆老歌演唱会,走趣味又怀旧风。

  晚间8点,婚宴突然曝出插曲,有1位圣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李荣华称2002年借曹雨婷100多万元台币(约人民币20万元),至今却不还,今天打了10多通电话,新娘却不接。恰巧李荣华大声讨债时,新人刚好出来换衣服,急忙被带去休息室,新娘一脸尴尬。李荣华则被保全架走离场,新娘姊姊大喊不要拍,并有1位亲友勒李荣华脖子,场面超混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