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玮宁与小5岁绯闻新欢情转淡 友人皆劝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1日10:0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玮宁和阮经天(小天)分手后,被拍到小5岁的王柏杰出入香闺,不过绯闻爆出后,她身边好友皆劝退,近来似乎情已淡。连日来,二人皆各回各的家。许玮宁打算先调整好自己,卖力宣传新片《红衣小女孩》,票房果真开红盘,首周末3天卖破3000万元台币(约600万元人民币)登新片冠军,也创下近10年台湾恐怖片最佳成绩。

  “柏宁”各自返家没交集,关系似乎瞬间冷却,据悉,许玮宁四周好友都希望她多观察,也隐约感受她心中仍爱小天,毕竟8年感情不是说断就断。

  对于“柏宁”交集锐减,许玮宁经纪人昨(11月30日)回应:“很开心电影票房受到支持,因为我们拍得很用心也很辛苦。至于另一个问题,就只能说谢谢大家关心了。”王柏杰经纪人则表示:“都说了只是朋友,没拍到什么,不是也很正常吗?”王柏杰是否要继续追求许玮宁?经纪人无奈笑回:“没有问他,这有什么好问的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