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熊黛林圣诞节日本秘婚 郭可盈全家观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6日09:2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所谓“打铁趁热”,拍拖拍得久不如结婚结得早。35岁的熊黛林同身家过亿的郭可盈弟弟郭可颂拍拖一年,有传将会在圣诞节结婚,但由于男方曾经结过婚,所以婚礼一切从简。

  虽然郭可盈曾经对弟弟同熊黛林拍拖有意见,但经过这一年,熊黛林努力融入男友家中,郭家全家上下都非常赞成婚事,而郭可盈同林文龙就会带同女儿,一家三口去冲绳观礼。

  熊黛林早前出席活动时已公然向男友“逼婚”,当时她公开说:“我都到了适婚年龄好久啦,要快点有人大胆点提出。我一定会生小朋友的,不想太大年纪才生。”但男友当时似乎没有反应。最近,她又在微博留言:“在等那个人开口对我说:和我在一起,你不用再那么辛苦。”再次表露出一颗想嫁的心。终于,这次成功了!

  熊黛林妈妈近日亲自飞来香港见未来女婿,虽然说郭可颂曾经结过婚,女儿结婚都不可以大搞,但是最紧要女儿开心,总好过拍拖七年无名无份。记者致电Lynn经理人求证婚讯时,Kim却表示“不清楚喔,都没听过她要结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