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之琳首谈离婚细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5日22:35

所属专辑:关之琳自曝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之琳[微博]前天突然在台湾惊爆与富商陈泰铭“不是分手,我们是离婚”,还暗指刘嘉玲[微博]与陈泰铭被拍到结伴爬山,没有理会她感受,令刘嘉玲卷入其中。关之琳前晚至昨天继续在台湾忙碌出席活动及录像节目,谈到当初结婚非冲动,但最后离婚因为“无话可聊,没有感觉了,没有哭”,她又感叹道﹕“这一生都被爱情所拖累!”被问与刘嘉玲是否好朋友?她拒绝谈论。

  关之琳昨天在台湾出席开幕活动,穿着黑白间条短裙亮相,笑容满脸。不过有问到她与刘嘉玲是否好朋友时?她拒回答说﹕“这个不讲了,谢谢!”

  当初结婚并非冲动

  关之琳前晚录像蔡康永[微博]与小S[微博]的《康熙来了》,大方有问必答,说自己看待爱情重于事业,还说﹕“这一生都被爱情所拖累!”提到为何会承认离婚?她说﹕“因为太多人问了,现在已经放下,很轻松。”她表示当初结婚经过考虑,并非冲动。

  慢慢适应没人陪的生活

  蔡康永问她结婚这件事愉快吗?关之琳淡淡地说﹕“曾经吧!”小S立即附和﹕“我懂你的心情。”逗得她开心大笑。至于离婚原因,小S问她﹕“是后来无话可聊吗?”她承认﹕“有点吧!没有感觉了!(离婚时有哭吗?)没有,觉得自己自由了!”她离婚后生活简单平淡,喜欢到处旅行。“一个人生活也有开心的地方。”以前她追求者多,现在要慢慢适应没人陪的生活。蔡康永问她单身后有人追吗?她笑说﹕“不知道,我今天才宣布啊!还没走到街上。”引得全场大笑。未来的感情发展?她说看缘分。她昨天又录了节目《女人我最大》,对感情事已不想再多谈。

  刘嘉玲不评论关之琳

  至于刘嘉玲,前晚她在上海出席VALENTINO专门店开幕,穿着透视裙,心情不错,同场还有李冰冰[微博]、李晨[微博]等。

  刘嘉玲被问到卷入关之琳与陈泰铭的事件?她说﹕“我也是今天跟你们一样,知道她结了婚,离了婚,我不太清楚,不评论。”提到爬山事件,她重申经常会跟不同的人去行山。昨天有传刘嘉玲会从上海返港,大批传媒在机场等候,但没见她的影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