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赌王94岁生日 二太捐200万祝寿四太献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5日09:59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一家一向热心公益,适逢赌王生日前夕,赌王二太太蓝琼缨与五名子女何超琼、何超凤、何超蕸、何超仪[微博]和何猷龙合共捐出港币200万元予香港公益金,将喜悦和福气与受惠人士分享。赌王则感激家人为他的生日倍添意义。

  赌王何鸿燊今天94岁大寿,为庆祝此大日子,太太蓝琼缨与五名子女何超琼、何超凤、何超蕸、何超仪和何猷龙于昨天合共捐出港币200万元予香港公益金,支持由赌王于2001年创立的“贺礼捐公益”筹募活动。

  在昨天举行的捐款仪式上,赌王在三名女儿何超琼、何超凤和何超蕸的陪同下,将写了200万元善款的支票转交给公益金代表。同时将这份寿辰喜悦和福气分享给有需要人士,基金每年让逾210万名人士受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