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润发郭富城梁家辉合影 三影帝气场惊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8日10:0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2年,一部《寒战》赚的口碑票房双爆棚,2015年末,《寒战2》在千呼万唤之中重装上阵,除了杨采妮、彭于晏、李治廷、马伊琍等原班人马,周润发也压轴出场加入战团,与郭富城、梁家辉聚首,组成香港警匪片最强阵势。

  近日,发哥在《寒战2》中的戏份于香港顺利杀青,剧组也随即公布了发哥与郭富城、梁家辉的欢乐合照,三大影帝首次世纪合影,强大的气场震慑十足。

  戏里剑拔弩张,戏外却是其乐融融,三位影帝把拍戏现场变成了老友重逢的大派对。每拍完一条,周润发便与郭富城梁家辉凑到一起有说有笑,要么搭着梁家辉的肩膀边扭边唱粤语金曲,要么跑去跟工作人员聊天,毫无影帝架子。

  周润发虽然是三位影帝中最晚入组的一位,但拍摄进度十分顺利,他的个人戏份顺利杀青当天,剧组更特别准备了香槟欢送发哥,令发哥惊喜连连,发嫂也连忙用手机拍下欢乐时刻。发哥更主动要求摄影师操刀拍下三人的世纪合照,拍完之后又开始教大家如何用美图软件修照片。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