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青霞聚会气色好 与男子十指紧扣上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15:46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两地奔波的林青霞趁着空挡时间,前往中环相约好友聚会,与林青霞一样都是十一月生日的张叔平都有出席。当天,林青霞一袭蓝色衬衫,搭配深色围巾,一身打扮简约随性,只见其身边陪伴着两位男友人,林青霞更与其中一位身形健硕的男友人全程十指紧扣,并不忌讳的公开牵手,不难看出两人关系十分亲密。如沐春风的林青霞,满脸藏不住的笑容的,可见玩的相当尽兴,最后与张叔平一同登车离开。

  林青霞因最近参加《偶像来了》又一次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林青霞是无数人心目中的“不老女神”,但是女神也有不舒服的时候。近日,林青霞被爆出现在香港的舌针研究治疗中心停留,被外界猜测有隐疾。而且网上也有传言称林青霞惨遭老公抛弃,女神复出带来的高人气,也令其沾染上不少负面传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