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谨华回应卖淫传闻称清者自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2日13:30

所属专辑:台跨海卖淫案牵出娱乐圈女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台湾近日曝出一线女星卖淫丑闻,其中被影射的女星各个人人自危,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在第一时间出面否认。11日,其中一位被影射的Y女星,让网友纷纷臆测疑似为杨谨华,今她也首度露面澄清表示:“清者自清。”对自己很有信心。

  由透露的讯息来看,网友们纷纷发起联想,但其中一线女星,陪睡价码高达两百万的“Y女星”拍过多部偶像剧、亲人曾经上过社会新闻等线索,让许多网友们猜测联想到曾经拍过《败犬女王》,亲弟也涉及杀人案的杨谨华,对于这样的影射她表示:“我觉得我不需要回答,影射的问题。”态度低调,记者追问,为何不在第一时间如同其他女星一般出面澄清?她表示:“因为觉得是影射的问题,觉得不需要跟他们去起鬨吧。”杨谨华也认为:“这个世界上就是有不奇不有的事情都会发生,就是很平常的心态去面对,其实因为后面还有更多的事情,更多的未来要等着我们去做。”

  记者也追问杨谨华:“今天刚好是光棍节,是否有与男友终结单身的打算?”她则微笑表示:“这么多人闪婚,就别算到我啦,我可能比较传统要按部就班来啦。”看来短期内的她,应该不会赶上前同门的仔仔闪婚风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