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林志玲曾受骗赴饭局 险遭染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2日10:34

所属专辑:台跨海卖淫案牵出娱乐圈女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林志玲在日前爆发的女星卖淫风波中,被影射为价码200万元的“梦幻名单”女星之一,在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事后她难得大动肝火强调事情根本子虚乌有,要外界别再过度揣测且会持续保留法律追诉权。不过却有黑社会大哥爆料,当年她确实在美国被逼陪吃,对方付了3万美金当作订金,除了要求她全程陪同,“特别节目”还会另给酬劳,让她当场吓哭。

  林志玲在女星卖淫风波爆发时,曾被人扒出2005年到美国拉斯维加斯工作时,曾经遭人设局被迫陪富商吃饭,事后幸运被人救出才逃过一劫。据报导,她当年的救命恩人是一位姓江人称“顺哥”的大哥,对方也透过弟弟江奕宸说明当年事情的所有经过。

  顺哥的弟弟江奕宸表示,当年林志玲被戴君仪盯上,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工作时,戴姐设局逼迫林志玲陪富商“吃饭”,后来曾志伟、陈小春及邱瓈宽等人找上门请求援助,因此他马上找了20多位兄弟带枪前往饭局现场搭救,还让戴君仪当场下跪求饶保证绝不再犯并签下悔过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